八号公益组织开展系列“残障体验活动”

   2019-03-30 八号公益组织中特公益5220
核心提示:3月24日八号公益第10期残障体验活动圆满完成。当天上午,来自安阳市钢二路小学的30名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按时到达集合地点。第

3月24日八号公益第10期“残障体验活动”圆满完成。

当天上午,来自安阳市钢二路小学的30名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按时到达集合地点。

第一项是蒙眼取水。

五个小组接力比赛,用时最短的小组获胜。

第二项道路体验。

八号公益志愿者对前两个环节进行讲评。

第三个环节体验台阶、弯路。

对上午的体验环节进行总结,谈谈参加活动以后的感受和体会。

这是往期的“残障体验活动”。我们根据不同的年龄段,不同的人群,不同的接受程度,设计了不同的残障体验环节项目,难易相当。

这是安阳市五中七年级(20)班的体验活动。

这是针对大学生设计的残障体验活动。

这是针对小学低年级设计的残障体验活动。

这是针对小学高年级设计的残障体验活动。

以障碍游戏体验的形式让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感同身受,引导同学们了解残障人士的不易之处,加深对残障人士的认知和理解,接纳残障人士,促进与残障人士之间的互助共融,进一步营造助残的文明风尚,丰富精神文明建设的内涵。

3月24日当天,八号公益的志愿者 兵分两路,另一路来到了安阳市福利院,给孩子们理发。

八号公益志愿者3月18日在夕阳红颐养院为110多位老人理发;,3月20日在永乐养老院为60多位老人理发,今天共为18个孩子理发。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公益
推荐图文
推荐公益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冷丝带行动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703379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