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关心贫困群体,影响山区和儿童

   2019-03-22 中特公益5370
核心提示:关心贫困群体,影响山区和儿童,香丽街,乡镇圣人热衷于公益事业因为我已经赶上了美好的时光,我可以开展一项成功的事业。做慈善


关心贫困群体,影响山区和儿童,香丽街,乡镇圣人热衷于公益事业


 

“因为我已经赶上了美好的时光,我可以开展一项成功的事业。做慈善事业让我更加充实!事实上,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家聚集在一起,共同参与公益事业福利,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充满爱心......“3月20日是党员活动日。当天下午,在城城区香里街南关社区,湘利街湘县咨询协会会长龚伟与您分享了公益事业的收获情况。深深的感受。


 

记者了解到,龚伟在苏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业务,并开设了培训学校。他的职业生涯很成功,近年来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 2017年12月,龚伟当选为苏城区湘县街湘仙街总裁。


 

2018年,龚伟在社区开设了“四点半教室”,向该地区的居民和小学生发送爱心。去年3月,他为贫困儿童购买了2万多件爱情材料。今年早些时候,他赶到香礼街的双河社区和红星社区,向7名贫困儿童送去学习用品和节日礼物。


 

龚伟也走出了宿迁,并将他的爱情传播到了中国西南的山区。去年9月,龚伟从贵州教师那里了解到,山区儿童缺少衣服和学习用品,因此他动员培训学校学生筹集捐款。孩子们拿出零花钱和幸运钱,并捐赠了很多玩具和学习。供应方面,他及时向山区儿童手中发送了数以千计的爱情和衣物。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公益
推荐图文
推荐公益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冷丝带行动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703379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