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迎七一崇礼光荣院慰问老党员

   2019-07-02 中特公益4130
核心提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于2019年6月28日,组织阳光行关注历史团队、察哈尔爱心车队、炫美夕阳红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于2019年6月28日,组织阳光行关注历史团队、察哈尔爱心车队、炫美夕阳红舞蹈队一同到崇礼区光荣院对17位老党员,老革命军人进行慰问。参加此次慰问活动的有: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党总支书记冀桂宝、党总支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和平、秘书长杨小梅、会长助理刘进军、阳光行关注历史团队秘书长李蓉萍、察哈尔爱心车队副队长沈玉华和炫美夕阳红舞蹈队队长王英等30多名志愿者。特别邀请了慈善义工联合会执行秘书长赵小军、副秘书长孙小建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九点半志愿者们带着茶叶,白糖,西瓜等慰问品驱车来到了崇礼区光荣院,看望慰问了住在光荣院的老党员、老革命军人。慰问活动中,经开区党总支书记冀桂宝代表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和全体志愿者致辞,并转达了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会长忻加佳对光荣院所有老党员和老革命军人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光荣院老党员代表说:“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我们在崇礼区光荣院生活的很幸福”。志愿者们为他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炫美夕阳红舞蹈队精心排练的舞蹈和红歌联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退役军人的小合唱《我是一个兵》,歌声激昂、振奋人心,在场的老革命军人跟着一起哼唱起来。退役军人向老党员和老革命军人致以崇高的革命敬礼将演出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结合主题教育,使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通过慰问活动,志愿者们提升了自我、洗礼了心灵、传播了红色文化、弘扬了老兵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通过公益活动来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形成学习英雄,崇尚英雄的社会风尚。学会感恩,珍惜幸福!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公益
推荐图文
推荐公益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冷丝带行动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703379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