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护水 牛酒一直在行动

   2019-03-23 中特公益45830
核心提示:2019年3月22日是第27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32届中国水周。联合国已确定2019年世界水日的主题是(不让任何人落后)。中国

2019年3月22日是第27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32届“中国水周”。联合国已确定2019年世界水日的主题是(不让任何人落后)。中国纪念2019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是“坚持节约用水,加强水资源管理”。

360截图20190323122938504

根据顺义区水务局 顺新集团愚人节关于实施2019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节水宣传周——的通知,为2019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3月22日至28日)推广工作进一步加快节水型社会建设。牛栏山酒厂计划于3月22日在新工厂的多功能厅举办2019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 “牛栏山酒厂节水推广培训会。牛栏山葡萄酒产业部党委书记 牛兰山酒厂局长宋克伟,党委委员 李文江副局长,各部门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除了播放宣传片以外,还为大家准备了各种宣传资料

作为酒类公司有了社会责任感,节约能源和环保的理念一直在牛酒中实施。

在节约用水和节约用水方面,我们从未放松过。为了确保污水站的出水指数能够满足新的排放标准,污水实验室每天收集污水样本和处理过的水样进行测试,主要测试废水中COD氨氮总磷和PH值主要污染指标,通过科学测试数据用于判断污水流入和水的水质并且,水质可以及时反馈给操作员的污水操作,以快速调整相应的处理过程。处理植物绿化合格的水 湿润的道路和场地用水,节约了大量的水。

根据促进节能减排的国家政策,为了减少从地下水资源中提取的水量,提高水的再利用效率,牛栏山酒厂从酿造过程中耗水量大的环节开始,主要针对间接水的使用蒸馏冷却过程。冷却和回收。

2017年5月,完成的冷却水车间实现了蒸馏冷却水,用于无动力冷却和冷却处理,使冷却水在相对封闭的环境中循环使用。节能生产是每个企业的责任。

多年来,牛酒在节水节水方面不懈努力,坚持节水优先,加强水资源管理。为了更好地履行牛酒,节约用水和节约用水的社会责任,牛酒一直在行动。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公益
推荐图文
推荐公益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冷丝带行动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703379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