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公益小记者、公益小天使联合河南省小明星艺术团开封分校“快乐成长·一同分享”第六期活动总结

   2018-12-04 中华志愿者网中特公益2470
核心提示: 有一种世界,没有喧闹,只有一颗赤诚之心在进行无声的交流。他们用心灵说话,用心灵歌唱,我们只有用心去听才能听到,只有用心

 有一种世界,没有喧闹,只有一颗赤诚之心在进行无声的交流。他们用心灵说话,用心灵歌唱,我们只有用心去听才能听到,只有用心去感受才能体会。那里不需要太多语言,需要的是一颗无比真诚的爱心。在我们不曾留意的角落里生活着这样的一个弱势群体——聋儿。

  11月18日下午,开封公益小天使项目组和中华公益小天使项目组联合河南省小明星艺术团开封分校推出“快乐成长·一同分享”第六期活动,在雅歌聋儿语训中心,和听障儿童一起做拼图,互动联欢,优雅美丽的 校长还为到场的公益小朋友和家长上了一堂生动的课——我很特别。通过游戏和陪伴让聋儿更愿意与他人交流、玩耍,逐步融入正常的社会生活,同时也让我们的小记者小天使知道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有自己的不同需求;学会尊重他人,关爱他人;懂得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爱他人就是爱自己。

  雅歌聋儿语训中心孩子们性格开朗,活泼可爱,表现的非常出色,在活动中落落大方,和小记者、小天使一起进行自我介绍。在拼图活动中展现出对色彩和图案的敏锐观察力,小伙伴们互帮互助、共同协作,在冬日的阳光里就像一副岁月静好的图画。天真和善良是世上最闪光的品质,这这里只有关爱和平等的交流,我们小记者和小天使一定会持续把“快乐成长·一同分享”的活动长期坚持下去,今天我们献出自己的爱和行动,明天这个世界才会更加公平和美好。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公益
推荐图文
推荐公益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冷丝带行动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703379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