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爱行动服务中心爱继续行动

   2019-03-06 公益记录者中特公益3950
核心提示:2019年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回顾总书记对雷锋精神时代意义的阐释。总书记在参观纪念馆说,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积小善为大善,善
 

        2019年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回顾总书记对“雷锋精神”时代意义的阐释。总书记在参观纪念馆说,“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这和我们党‘为人民服务’‘做人民勤务员’是一脉相承的,所以雷锋精神永远值得弘扬。”带着这种精神,3月5日我们又来到了五常兴隆中学,继续关注和帮助我们一直都在资助的学生杜旭,马鑫宇。

两个孩子照比去年有了很大的进步,学校的老师介绍了两个孩子的近况,两个孩子也很努力,学习成绩一直保持年级前几名,这也是让所有志愿者们最开心高兴的。两个孩子也表示会一定努力好好学习,将来学成用自己的能力来回报社会。

从五常兴隆中学出来,所有志愿者们驱车又来到五常兰旗村,去我们一直关注的佟鑫佟蕊姐弟的家,两个孩子都已经上了高中,她们的父亲由于病重已于年前去世,家里面就剩下了年迈的奶奶在家。

志愿者们带去了一些生活物资,老人们对我们的再次到来表示感谢,虽然有困难,但两个孩子都很努力,志愿者再一次留下了孩子的母亲和孩子最新的联系方式,等孩子高中毕业了,通过志愿者平台给她们推荐适合他们的工作岗位,让她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家庭的现状。

对于这些家境不好,但一直都很努力的孩子们我们会一直关注,用我们微薄的力量给孩子们最大的关爱,志愿者们表示会将这份爱继续送下去。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公益
推荐图文
推荐公益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冷丝带行动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703379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