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宝岛妇儿医院暖心服务获患者盛赞

   2018-12-20 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中特公益1570
核心提示:河北讯(公益记录者 陈沛玉 通讯员 邢瑞平)感谢信是一种认可,是患者对医务人员最真心的感谢和肯定。看似普通的一张纸,背后却
 

河北讯(公益记录者 陈沛玉 通讯员 邢瑞平)感谢信是一种认可,是患者对医务人员最真心的感谢和肯定。看似普通的一张纸,背后却是一个个真情的故事。2018年12月19日,前来唐山宝岛妇儿医院就医的2位患者各自在意见登记表上留下了一段话,感谢李颖、赵迪两位护士,她们耐心、细致、贴心的服务,得到了患者的赞许与认可,收获了满满感动。

12月19日,曹女士前来就医时已接近李颖的下班时间,她仍旧耐心细致的做好各项工作。事后曹女士对此感到抱歉,因为自己延误了李颖的下班时间,给李颖发了100元的红包,被李颖拒绝。

无独有偶,在同一天护士赵迪用温暖的话语,缓解了罗女士焦虑、恐惧的心情,让她的病痛得到缓解,深深感动的她同样表达了对赵迪的感谢。

这些感谢信虽然只有寥寥数字,但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患者对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其实,像曹女士、罗女士这样对我院医务人员表达感谢的人很多,有送锦旗的、发短信、微信等等,通过不同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感谢,让每个医护人员都大受鼓舞。

唐山宝岛妇儿医院护理团队一直秉承着“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践行优质护理服务措施,为患者康复努力工作。在医患关系紧张的今天,只要我们以人为本,处处为患者着想,为患者排忧解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就会赢得患者的信赖,就能赢在今天,赢得未来!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公益
推荐图文
推荐公益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冷丝带行动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703379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