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卫士闫军政:忠于职守,乐于奉献

   2018-11-24 中特公益630
核心提示:在首都机场安保公司,有这样一位平凡的安检员。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捍卫着空防安全,用真情积极帮助旅客。他就是东区安检部行检科
 

在首都机场安保公司,有这样一位平凡的安检员。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捍卫着空防安全,用真情积极帮助旅客。他就是东区安检部行检科的安检员闫军政。 

e30ca734-585f-417a-9824-cc78b6f7fea8

严格要求,时刻提升自己作为一名安检老员工,闫军政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仅平时虚心向其他同事们学习,还把总结出的经验应用到实际操作中,分享给新员工们,他最喜欢的一句口号说的好:“不爱岗就下岗,不敬业就失业!”爱岗敬业说的具体点就是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一点一滴的小事做好,把一分一秒的时间抓牢,严格检查,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他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没有任何借口,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当他在工作中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总是自我激励攻坚克难无往而不胜。他常常拿着显微镜自我剖析找内因,使自己更加完善,更加老练,在提高自己业务技能的同时,他也帮助了整个集体的人。闫军政在工作中,抱着“活到老学到老”的态度不断学习,提升安检技能,工作期间查出来不少违禁品,在岗位操作上一丝不苟,不放过一丝疑点,不将任何不安全因素放上航班。

服务于心,把温暖带给他人

有一次,闫军政在T3航站楼休息时,迎面而来一位拄着拐杖的老奶奶,闫军政见她行动不便,便主动上前搀扶她,老奶奶向闫军政道谢。闫军政笑着说:“只要穿着这身安检制服,我就是一名安检员,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坚守安检的使命。”

服务不仅体现在言语上,服务也是心与心的沟通。闫军政在理解旅客一言一行的基础上,不断从自身找差距,改进服务方式。他始终认为真情服务是建立在人与人之间相互尊重和相互理解的基础上,作为安检员,首先,要让旅客了解到空防安全的重要性,另外就是要加强与旅客的沟通交流,了解旅客所思所想,让对方能够理解我们。

不忘初心 时刻发挥党员作用

作为一名党员,闫军政深知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所起到的带头作用在工作中意义重大,他时刻铭记党的使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在行检科工作的十年时间里,闫军政更是发挥出党员的模范作用,团结同事、扎实工作基础、确保空防安全。在各项保障工作中,他始终坚守在最为辛苦的岗位上,发挥着党员的带头作用。

闫军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安检精神,同时也为保障首都机场安全平稳运行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推动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的高效率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他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的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导,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立足平凡岗位,演绎非凡人生,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民航精神。


       原标题:首都机场安保公司闫军政:忠于职守,乐于奉献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公益
推荐图文
推荐公益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冷丝带行动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703379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