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丝带公益人物系列—租赁人生

   2020-05-23 8100
核心提示:2020、5、21都说昨天5.20是个示爱的日子,中国的情人节,但我更觉得今天5.21才是,1就是你,要先爱那个1,后面那些0才更有意义。
 

2020、5、21

都说昨天5.20是个示爱的日子,中国的情人节,但我更觉得今天5.21才是,1就是你,要先爱那个1,后面那些0才更有意义。

今天终于鼓起勇气,提笔开始自己两个多月前的一个疯狂计划。那时候又在经历一次搬家,开着租来的车子,从一处租来的房子,去另一处租来的房子。路上,脑海里忽然冒出一个主意,我要写一本书,抒发一下自己并不波澜壮阔的前半生。现在新租的带院子的房,很适合坐院子里,搬个小凳,泡一壶花茶,赏赏花草,摆弄几下菜地,写几行文字。哪怕是写一篇文章。

拟什么题目为好呢?想想各种过往,想想我们今后的归途,不如就“租赁人生”吧。想到这个词儿,自己不禁欢喜,觉得妙,太妙了,就他了,哈哈

题目拟好了,什么时候开始写呢?从哪里开始写起呢?又在哪里结束呢?一切都是未知数,但我这个人,只要有了这个想法,那一定会是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了。

今天是个平凡又特殊的日子,大家都说昨天520是我爱你,说是什么情人节。我倒觉得,521才应该是“我爱你”。所以,今天就好好爱那个特别的你吧。就今天,不等了,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吧,开工(笔)

我是个有点儿小小的艺术细胞,逻辑思维又很差的人。总不能完整把一件事情做好。比如,收拾屋子,先扫地,扫着扫着就去擦桌子,又去晾衣服、又去洗锅,几个小时下来,可能那件事情都在干,又都没干完。写篇文章也是,有时会先写结尾,有时会先写中间部分,又有时候可能会先把开头和结尾写好,慢慢填充内容。哈哈,所以,我很担心自己这本书(或者文章)是怎么完成的。你猜呢

下午一阵响雷过后,原本晴朗的天,突然间变得犹如黑夜。这样的天,真的只适合开直播,跟屏幕前的新朋老友聊聊天吧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公益
推荐图文
推荐公益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冷丝带行动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703379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