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煊—《理心.祛病.健康公益行》

   2018-11-18 中华志愿者杂志中特网讯670
核心提示:10月,魏煊心灵成长机构,在哈尔滨慕尚酒店全程免费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中国.理心.祛病.健康公益行》公益讲座。 魏煊老师在十年

10月,魏煊心灵成长机构,在哈尔滨慕尚酒店全程免费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中国.理心.祛病.健康公益行》公益讲座。

魏煊老师在十年多的心理学历程里,帮助了无数的生命、家庭,在心灵、生活、事业,财富中达到了理想的目标,但是在这个十多年的过程中也看到了很多人因情绪患上疾病,甚至付出了宝贵的生命!更有很多人因为无力支付医疗费用只能放弃治疗,生命力随着时间消耗殆尽。当今社会人们最缺的是健康,最需要的也是健康。所以魏煊导师立下宏愿“运用心灵疗愈把健康带给更多的生命”。

本次《中国.理心.祛病.健康公益行》来参加公益行从十几岁的孩子到八十多岁的老人,魏煊为我们揭开了情绪与健康的关系,通过提升心态认知转变观念,了解疾病的情绪来源。用心灵疗愈疾病,在清理情绪的同时排出身体毒素和病症。

魏煊老师讲,因为我是一切问题的根源,心是一切动力的根本,所以在疗愈各种关系的同时,也发现通过调整心灵也能疗愈疾病,甚至在她的工作中也有很多疾病患者没有通过医院治疗,很多的人奇迹般的好了起来,所以现在通过心理调整,改变心态,结合医疗重塑健康非常重要。

惜命最好的方式不只是养生,而是管理好情绪,每种疾病的背后都源于一个长期忽略的内在情绪,疾病都是因为情绪能量不通所导致,了解自己的身体,做自己最好的医生。黄帝内经讲,百病生与气,气是从情志而来,情志又与心理的状态有关,我想通过公益讲座普及人们对疾病与健康心理的正确认知,同时也减少人们看病难,看病贵的状况,认识心态,调整身体,改变能量,给自己一个健康的理由。

现场魏煊老师为脑瘫的大学生做心灵沟通

这十年来魏煊老师治疗毒瘾62人,挽救有自杀倾向500多人,治愈失恋抑郁1000多人,解决青少年各种问题2000多人,帮助企业家成功规划事业发展2000多家,拯救婚姻破裂家庭5000多个,每年为中高考的孩子做解压心理辅导1800多个。

正是因为魏煊老师的大爱,感动了身边很多人,本次公益行所有的义工老师们,都是在魏煊心灵的成长机构的受益者,他们来自于各行各业,放下自己的工作并提前两天接受培训,没有任何报酬的自愿付出。这次健康公益行所有的费用由茅台酒业周总全程赞助。并且带着他的员工一起来做义工。

10月28日晚五点,《中国.理心.祛病.健康公益行》圆满结束

成功的路上不拥挤,公益的路上不孤独,魏煊心灵成长机构公益行给运用心灵的疗愈使我们家庭和谐,事业顺畅,财富提升,魏煊老师表示这个公益会一如既往的做下去。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公益
推荐图文
推荐公益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冷丝带行动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703379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