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扎实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2019-03-22 中医药报中特中医4740
核心提示:3月20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于2019年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小组第一次小组研究,传达了两会的精神。党委书记副主任余艳红主持会


3月20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于2019年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小组第一次小组研究,传达了两会的精神。党委书记 副主任余艳红主持会议并致辞。秘书就文明主题发表了演讲。党员 副主任王志勇转达了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国人大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小康社会完成的重要会议上实现了第一个世纪的第一年的目标。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主动检查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的重要决策和部署联系起来。 。


 

于艳红强调,学习贯彻两国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整体精神,应与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和精神的研究与实践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发展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改变工作作风,落实工作,加快中药产业的创新发展。我们必须坚持党对中医药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新的发展观,开展“不忘原心 ,记住使命”的主题教育,大力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做好中医药预防工作。解决重大风险,努力摆脱贫困,深化与国外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医药的高质量发展。


 

于文明指出,愚人节政府工作报告——部署中医工作,鼓舞人心的 鼓舞人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思想,以渴望美好生活的中国人民的需要为出发点。所有工作的立足点。中医体制必须勇于履行自己的责任使命。弘扬“敢于承担责任,真实务实”的精神,树立“做到做,做到 ,立即做到 ”的工作作风。勤奋工作,勤奋工作,自信自强,注重精神,全年抓好中医药的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独特价值。建设健康的中国。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中央系统委员会委员会委员会和局长 局直接负责同志交流学习经历。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中医
推荐图文
推荐中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冷丝带行动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703379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