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健康和扶贫的道路上,中医从未缺席

   2019-03-14 中特 中医4780
核心提示:但由于缺乏科学的规划和有效的管理,一些地方的中草药产业扶贫存在一些问题。例如,在中草药推广后的几年中,一些生产区域处于无

但由于缺乏科学的规划和有效的管理,一些地方的中草药产业扶贫存在一些问题。例如,在中草药推广后的几年中,一些生产区域处于无序种植状态,每个家庭都“个人负责”,导致生产区域中的中草药品种更多。——单品种产量为——,产品质量不高。


 

“在种植中草药的过程中,有序的——安全——有效三要素是不可或缺的。”黄益奇认为,推动中药产业扶贫,保证中药材质量至关重要。应尽可能反映药材的真实性,控制农药和化肥的使用,消除外源性污染,严格控制质量,确保所生产的药材符合药典标准。


 

全国人大代表大会主席赵超认为,在维护质量的同时,还要建立整个产业的产业链。只有基础植物才能种植优质原料。——工厂深加工——产品质量稳定——品牌逐渐形成——市场需求旺盛完整的产业化结构可以实现长期扶贫。


 

中国医务人员在扶贫的道路上并不缺乏


 

“累计投入资金157.54亿元,支持710家贫困县中医院改善基础设施”“2015年以来,投资总额34亿元,支持17719家中医院建设。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3万多个基层中医药博物馆,占社区卫生服务的一部分。中心——占乡镇卫生院总数的67%“,这组2018年中医系统健康扶贫培训班的数据热情好客。


 

在健康和扶贫的道路上,中医从未缺席。


 

2018年12月6日晚11点,经过17个小时的颠簸,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党建扶贫队专家来到医院指定的扶贫村山西省五寨县大湖水村《第二天,他们按照医院党建扶贫工作计划进行了党建交流,为群众开展了免费诊所——,对疾病状况和健康水平进行了普查,出版了健康科学书籍,教Ba段金和其他健康运动。“今年,广安门医院将提高专业服务能力——培养合格专业人员——,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合作远程医疗服务等作为扶贫重点,派人员——专家环形交叉路口——用培训——技能培训——远程咨询是主要的,创新的支持方法和机制,我们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实际上被注入贫困地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委员,中国中医研究院党委书记王杰在接受采访时说。


 

庞国明认为,要促进中医药的健康和扶贫,就要注重填补短期基层。为此,他建议在完善中医专业人才培养体系的同时,要抓好基层的迫切需求,吸引——留住中医专业人才的实用技术人才,使用——来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改善大学教育——在职培训——本科教育,农村人民具有管理农村医生的技能,解决了基层医师缺乏的问题。要加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的建设,规范中药房建设,为村卫生室配备必要的中药设备。 (黄蓓)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中医
推荐图文
推荐中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冷丝带行动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703379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