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志愿者在行动——助力黑龙江省志愿服务项目三家爱心屋启动仪式

   2019-01-08 志愿者杂志中特公益5680
核心提示: 为深入推进龙江精准扶贫工作,2019年1月4日上午,中华志愿者协会黑龙江省代表处联合哈工大总裁班学友会召开关于产业扶贫项目办

 为深入推进龙江精准扶贫工作,2019年1月4日上午,中华志愿者协会黑龙江省代表处联合哈工大总裁班学友会召开关于产业扶贫项目办公室筹备会议,黑龙江省政府研究室刘日平副主任指出,就如何引导各方社会力量积极参与产业扶贫,如何帮助困难群众发展特色产业项目、技能培训安置就业等问题同参会人员展开讨论。

 

  2019年1月6日下午,中华志愿者协会黑龙江省代表处携手哈工大总裁班学友会助力(黑龙江省志愿服务项目)捐助三家共建单位爱心屋正式启动。

 

  黑龙江团省委副书记孔德楠、黑龙江省政府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日平、副巡视员崔世亮、秘书处处长张中亭、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乔延春、驻克山县北联镇民兴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尹文杰、黑龙江省民政厅办公室主任李颖、黑龙江省政法委原常务副书记姚大为、哈尔滨市委常委,哈尔滨警备区原政委赵清阳、哈尔滨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中华志愿者协会黑龙江省代表处常务副主任吴军久、主任沈广涛、副主任周立江、乔学东、左瑞河、左连伟、马喜文、秘书长李晓飞等出席本次活动。

 

哈工大总裁班学友会支持黑龙江省志愿服务项目捐赠价值十万元物资

  中华志愿者协会黑龙江省代表处主任沈广涛表示,感谢哈工大总裁班学友会在马喜文会长引领全体学员、社会爱心企业、人士积极参与到龙江精准扶贫攻坚战中来,为支持黑龙江省志愿服务项目做出的贡献,正风正气必将起到火车头的带动作用,同时欢迎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为推动龙江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黑龙江团省委副书记孔德楠、副巡视员崔世亮、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乔延春为黑龙江易兮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优贝特乳业有限公司、黑龙江八旗粮油有限公司授爱心企业铜牌,中华志愿者协会黑龙江省代表处主任沈广涛为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授爱心组织铜牌。

 

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为中志协黑龙江省代表处秘书长李晓飞颁发社会贡献奖

 

活动现场

  中华志愿者协会黑龙江省代表处与哈工大总裁班学友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筹建扶贫产业项目管理办公室,预示着哈工大总裁班学友会将会有近千名企业家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奉献是志愿服务精神的精髓。志愿者在不计报酬、不求名利、不要特权的情况下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处于困难和危机中的人们。总有些温暖,在时光中不期而遇。总有张笑脸,为我们的付出而绽放。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公益
推荐图文
推荐公益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冷丝带行动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703379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