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一中周思源同学福利院慰问儿童

   2018-12-11 公益记录者在线中特公益1870
核心提示:唐山市第一中学周思源同学从小一直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学校、社会各类公益活动,虽然现在处于高三年级,学习任务相当繁重,仍不忘

 唐山市第一中学周思源同学从小一直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学校、社会各类公益活动,虽然现在处于高三年级,学习任务相当繁重,仍不忘为社会奉献爱心。

2018年11月18日下午,他利用周末短暂的休息时间,来到我市唯一由市政府开办的遗弃、独孤儿童收养机构唐山市儿童(综合)福利院,看望、慰问在这里共同学习、生活的小弟弟、小妹妹们。


d370c038ba279de094739bf1965fe3c.jpg


这次除了带去他以前小时候用过的一些书籍外,还拿出自己的压岁钱特地给他们买了一些小朋友爱吃的小食品给大家。弟弟、妹妹们对这位大哥哥的到来给予了热情地欢迎,气氛和谐融洽,欢声笑语不时在教室里回荡。周思源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现在的一些学习、生活情况特别是在日常学习中的心得体会供大家参考,然后耐心地指导大家写字、作画,还示范小朋友们如何规范做好日常生活用品整理等力所能及的事情,培养和提高自己独立生活能力。


1ad2601b3bd269debaf526f5800fbb0.jpg


   时间不知不觉中过得飞快,周思源同学要回学校上课了,小朋友们依依不舍和大哥哥话别,周思源同学表示今后有时间一定会再来看望大伙儿,祝愿弟弟、妹妹们:学习进步、生活愉快、健康快乐成长。


b6922164c8a380ca3d2008ac499a6b2.jpg


63eeb74718deae9ab888373094aedde.jpg


通过这次公益爱心实践,周思源同学也收获颇丰,心中洋溢着满满的感动和启发,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童年时代,虽然福利院的孩子没有父母在身边陪伴是不幸的,但他们也是幸运的,因为我们的社会、国家没有忘记他们。他的心中也萌生更多的心愿,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努力拼搏,在明年的高考中考取自己理想的高等学府,将来做一名对国家有用的建设者,更多的服务社会和奉献社会。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公益
推荐图文
推荐公益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冷丝带行动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703379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