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森林公园环保亲子公益行

   2019-04-27 福建施善义工中特公益4610
核心提示: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保护环境、善待地球同样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在第50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保护环境、善待地球同样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在第50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提高孩子们保护环境的意识,积极开展低碳教育,倡导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促进亲子关系,并到森林公园感受春天的气息,4月21日,福建施善义工家校亲子服务队走进森林公园开展“变废为宝,低碳生活”主题环保亲子公益活动。

640.webp
640.webp (1)


 


 

各种纸盒、纸杯、饮料瓶、塑料袋这些废旧的材料在生活中随处可见,我们把它们统称为废品,大多把他们扔进垃圾桶,很少去利用它们。其实这些我们眼中的废品只是未被正确利用的资源,把它们扔进垃圾箱,不仅忽略了它们的使用价值,处理降解的过程还会污染环境。那么应该怎样去利用这些废旧材料呢?今天,它们将在孩子们的手中完成华丽的转变。






 

 孩子们的世界,我们或许不会懂,但是妈妈们却很享受陪伴和给孩子打下手的过程,妈妈们知道和孩子一起把他们心中的想法变成现实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孩子们专注的神情是那样迷人,有了妈妈们的指导和帮助,很快一件件作品就呈现在了我们的眼前。


 


 

世界地球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今天的活动,让孩子们明白通过自己的努力,平常生活中不起眼的废品也可以变成各种各样有趣的作品,不仅可以保护和改善我们生存的环境,丰富我们的生活;还可以激发孩子的创作灵感,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与父母的关系变得更加亲密和彼此信任,家庭氛围更加和谐!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公益
推荐图文
推荐公益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冷丝带行动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703379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