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志愿者协会2019年志愿服务宣传工作座谈会在京举行—志愿事业:扬帆起航正当时

   2018-10-16 中华志愿者网中特网760
核心提示:中华志愿者网北京讯(记者 李英杰) 2018年10月13日,由中华志愿者协会主办,中华志愿者杂志社承办的中华志愿者协会2019年志愿服
中华志愿者网北京讯(记者 李英杰) 2018年10月13日,由中华志愿者协会主办,中华志愿者杂志社承办的“中华志愿者协会2019年志愿服务宣传工作座谈会”在北京顺利举行。十九大报告提出“推动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揭示了志愿事业的深刻内涵。为进一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志愿服务文化,特邀请民政系统,社会组织团体、媒体单位等专家学者及代表,就志愿服务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与会嘉宾主要包括: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全国巡视员曹健,山西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处副处长刘建成,山西省志工委宣传部副部长、山西省学雷锋学习培训中心主任路凯,肥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宜峰,江苏省电视台主持人柳笛,青岛志愿服务学院网络信息部主任于博文,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北京社会工作者协会、华南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丹阳市明冀社会组织指导服务中心、海宁市义工协会、北京中日医院、北京地坛医院等机构负责人员,以及中华志愿者协会、中华志愿者杂志社、中华志愿者协会各省代表处等负责人员参会。

 
特邀嘉宾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全国巡视员曹健在致辞中特别强调中华志愿者协会成立至今,在全社会产生了积极影响,特别是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宋志强会长的带领下,加大了志愿服务工作的力度和密度,使得志愿服务工作各方面都有了非常大的起色。“中华志愿者”的称谓是独树一帜、不可比拟,无国界、无国别,全球华人皆可成为一员,并提出“有作为才能有地位”,当前我们最大的任务就是把中华志愿者事业做大做强。

随后,中华志愿者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闫小涛向与会嘉宾作中华志愿者杂志社2018年度工作报告,并将2019年继续做好志愿服务宣传工作的计划和安排进行了汇报,同时,闫小涛社长阐述了志愿服务与媒体相结合的必要性与战略合作思路。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会议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发表了个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为中华志愿者协会2019年志愿服务宣传工作开拓了新思路、打开了新局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结束之际,中华志愿者协会会长宋志强首先对各位参会代表积极踊跃的讨论表示感谢,同时指出舆论是重要的阵地,志愿服务宣传要与党中央的宣传思想保持一致,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的宣传政策、法律法规,志愿服务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重要载体,是提高全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有效途径,建议大家要聚集在中华志愿者的旗帜下,齐心协力,出谋献策,大力宣传志愿服务理念和先进事迹,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促进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英杰)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冷丝带行动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703379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