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丝带行动“公益之声、榜样力量”公益宣讲活动在天津

   2021-09-27 3594
核心提示:冷丝带行动网讯:2021年9月27日由中华志愿者杂志社冷丝带公益行动组委会主办,天津市鼎企家同学会、天津梦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云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沐恩堂健康管理旗舰店承办主题为“公益之声、榜样力量”公益宣讲活动,在天津市海河华鼎大厦B座五楼如期举行!
 
微信截图_20210927124551

  冷丝带行动网讯:2021年9月27日由中华志愿者杂志社冷丝带公益行动组委会主办,天津市鼎企家同学会、天津梦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云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沐恩堂健康管理旗舰店承办主题为“公益之声、榜样力量”公益宣讲活动,在天津市海河华鼎大厦B座五楼如期举行!

  世界上有一种极其强大的能力,是通过别人看清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把每一个遇见的人当成自己的镜子。

  个人诚信、企业诚信更是一面社会的镜子。公益之声、榜样力量锻造出一批又一批的热血志士,为自己、家庭、为社会、为祖国付出爱心做出榜样。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我们总是对别人的事洞察入微,对自己的行为却视而不见,可以做到明察秋毫,却唯独难以看清自己,所以须“以铜为镜,以正衣冠,以人为镜,以照见自己的的内心,这面镜子就是“反观自照的能力”。

  公益之声、榜样力量给与我们一面镜子,我们用心去做公益不管是什么目的。我们用心去做公益不管是否帮助弱势群体。我们用心做公益不管别人是否说我们是作秀。总之要有一批人带动做公益才能感召更多的人一起做公益。

  中华志愿者冷丝带公益行动的口号是“让社会暖起来、让家庭暖起来、我们要在每一个家庭培养出懂爱心的人”这是我们的使命我们坚实梦想。


  古诗云:终日寻春不见春,芒鞋踏破岭头云,归来偶过梅花下,春在枝头已十分。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人生需要的就是这样一个回首,一个顿悟。我们只有付出社会的镜子才会反馈给我们更多的回馈。我们的个人名利、个人诚信、企业诚信、社会诚信随着你的“公益之声、榜样力量”公益宣讲之路的坚守执行而更加厚重。

  你所有的人际关系、你所有的行为做事都是一面镜子,透过它们你才能认识真正的自己。用好人的态度去衡量自己、以爱心的行为规范自己、用宣讲付出公益见证带动,让自己成为一个全新的自豪的自己。改变自己的同学、同事、同族、朋友、和爱你的人感受到你的蜕变成为别人心目中那个有大爱有梦想的榜样。

  你的内在、内心是什么,就会被什么样的人吸引;你对外排斥什么,对内就排斥什么。你对外辐射爱就回来爱、对外辐射公益回来就是诚信的榜样、好人的前程。

  一般而言,那些我们相处愉快的人,正反映了我们喜欢且接受的内在自我;而那些我们不喜欢的人,则反映了我们不愉快且不接受的内在自我。

  冷丝带公益行动“公益之声、榜样力量”教他们让自己内心和谐,这样双方都会和谐;教他们如何增进彼此感情,再增进其自我成长,这样彼此关系自然会成长,彼此付出、彼此感召、彼此带动即会出现祥和共赢的时代。

  你如果无法信任自己,就很难信任别人;你如果无法尊重自己,就很难尊重别人;你如果无法肯定自己,就很难肯定别人;你如果不能照亮自己,就不可能照亮别人。冷丝带公益行动会感召更多的群体一起做正道、正言、正善、正行的榜样力量的先行者。

  命运给我们洗了一次牌,但玩牌的还是我们自己。人生就是一场现场直播,没有彩排,也无法重来。牌好牌差,都要好好打;生活顺不顺,都要好好过!

  但是我们是愿意改变自己的人,“人生可以彩排、我们可以重来”遇见知道、遇见未来、设计人生的目的目标和结果重新规划自己的未来人生。

  有这么一群人、有这么一群企业、有这么一群爱心志士愿为集体、为社会、为国家、愿意用爱心的力量愿意建树榜样的力量,去带动、感召更多的伙伴。


 

微信图片_20210927121814

微信图片_20210927121837

微信图片_20210927121828

微信图片_20210927121800

  双节之际,我们迎来了鼎企家同学会本年度第一季度联谊活动。主题是:公益之声,榜样力量。 由中华志愿者杂志社冷丝带公益行动组委会主任许洪昌先生给大家阐述公益的范畴及公益的规范运营。宣讲“公益之声、榜样力量”的真实意义及如何运筹。同学们、企业家们还各自发言公益和榜样力量的自我认知及未来对公益的参与态度,并表达在新经济环境下,疫情搅扰,经济状况低迷,企业家们凭借着自身的能量喊出了要活下去的心声。并要付之于行动中。大家的积极讨论中说,市场风云变化莫测,人口结构改变,外部环境改变,政策也随之变化、金融框架的改变。如何活下去?如何活的有品质?如何以不变应万变?可能就是我们要探索的问题。传统的思维模式已经不能迎合今日市场的需求,想改变现状,就要先改变思维,想要思维改变,前提是视野丰富,信息丰富,知识丰富。
  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中华志愿者杂志社许洪昌主任给我们带来了公益榜样的脑力激荡,传播公益知识与榜样力量的能量。“公益之声、榜样力量”照亮我们每一个人心中的梦想,以公益大赢销来推动个人诚信,企业诚信的建设,从而带动社会对公益认知的提升。鼎企家同学会每一次活动都秉承共好共赢的原则,参与的来宾也都是积极向上,有爱有付出的及感召更的好友。提炼出口号“我们将共同打造一个付出、负责任,有爱心有榜样共赢共好的世界。

  此次活动参加的企业家同学:

  许洪昌、吴树武、王秋艳、刘贺党、王华、王丰、王俊生、李红艳、赵成功、刘训刚、肖莹、白云齐、谢冰、范予露、路建兵、赖胜刚、王建生、王丹、沈建涛。

 
举报收藏 0打赏 0
 
更多>同类冷丝带
推荐图文
推荐冷丝带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冷丝带行动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703379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