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不忘初心,践行使命,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

   2019-01-05 志愿者杂志网中特公益4980
核心提示:  写在2018年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前夕!向我们的梦想致敬:感谢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一路同行的壹家人!  2018年12月2日下午,
 

  写在2018年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前夕!向我们的梦想致敬:感谢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一路同行的壹家人!

  2018年12月2日下午,全国联动志愿服务组织参与“不忘初心,重温志愿者誓词”暨2018年壹基金温暖包玉门市发放活动在玉门市第三小学圆满完成!

  壹基金和腾讯公益为温暖包提供项目配捐支持;甘肃一山一水环境与社会发展中心作为甘肃省总的协调机构全程负责;玉门团市委为孩子们每人捐助一套书籍共计36套(价值1800余元);酒泉市瑞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作为酒泉市协调服务机构,为各县市区分发转运温暖包以及后续支持!

  酒泉市杨柳志愿者协会在玉门青协自筹24个温暖包的基础上分配支持6个;玉门市第三小学李校长、王辅导员以及第三小学的孩子们接受我们的捐助,其他老师对项目实施给予支持;玉门在线在温暖包项目实施过程中给予正能量的传播及志愿精神的普及;玉门韵达快递公司和申通快递玉门分公司对项目的支持!

  玉门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热心公益的志愿者支持和配合,这里要特别感谢几位志愿者个人奉献绵薄之力给予的捐助,邓琦和徐生宏捐助学习用品铅笔68盒、本子34套、橡皮檫34个(价值600元),秦凡捐助32件洗手液(价值608元)。

  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让我们不忘初心,积极践行志愿精神,新时代再立新功!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公益
推荐图文
推荐公益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冷丝带行动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703379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