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推荐图片
1 / 10

京津冀女企业家走进秦皇岛暨河北省女企协工作会议

2018-10-19 2480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双创双服”活动部署,积极搭建京津冀女企业家交流平台,充分展示我市资源优势和创业创新发展环境,2018年9月3日至4日,以“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京津冀女企业家走进秦皇岛暨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2018年工作会议”在秦皇岛市举行。本次会议是深入贯彻践行习总书记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思想的大会,是高标准高规格的会议,会议邀请了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及北京、天津、河北等11个城市近300名女企业家齐聚滨海名城秦皇岛,共商京津冀女企协协同发展大计,是京津冀女企业家的一次精英盛会。此次活动由省女企业家协会主办,秦皇岛市女企业家协会与河北英皇集团、洋洋集团具体承办,市妇联、市工商联、市商务局协办。秦皇岛市女企业家协会与河北英皇集团、洋洋集团作为活动的承办方,组织有序、保障得力,受到了省、市领导及各地女企业家协会、京津冀三地女企业家的高度评价。
 
 

         2018年9月3日,“京津冀女企业家走进秦皇岛暨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2018年工作会议”的召开,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贾玉英,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副市长廉茹艳,市政协副主席裴晓鹏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同时,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会长黄文林,北京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安钟岩,天津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贾炜,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曹慧贤,秦皇岛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刘洋及河北省各地市协会会长共计13人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曹慧贤作了题为“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建功新时代 ”的主题讲话,并希望河北省女企业家们能够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发挥更大的作用。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会长黄文林女士
 
河北省妇联主席贾玉英女士
 
河北省女企协执行会长曹慧贤女士
 

秦皇岛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先生

秦皇岛市副市长廉茹艳、市政协副主席裴晓鹏出席开幕式
 
        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港城人民对与会女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京津冀三地妇联组织和女企业家协会对秦皇岛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秦皇岛市资源环境、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女企业家作为企业家队伍的重要力量,是“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的杰出代表,希望“京津冀女企业家走进秦皇岛”主题活动能够定期在我市举办,并以此搭建起京津冀三地间深化对接合作的桥梁,秦皇岛市将认真研究支持政策,以最优的环境和服务,竭诚营造亲商、安商、便商、利商的社会氛围,实现携手合作、互利共赢。

 
京津冀女企业家走进秦皇岛暨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2018年工作会议
 
        河北英皇集团、秦皇岛洋洋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洋代表活动承办方,对京津冀企业家协会和秦皇岛市政府对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洋表示:首先要感谢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为大家搭建起这么好的展示平台和交流学习的机会,会议期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项目签约,不仅是“天下女企协一家亲”的生动体现,更让我们感到责任的重大、使命的光荣,面对助推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注入的新动能,秦皇岛市女企业家协会有决心、有能力抓紧推进各个合作项目的落地实施,也有信心在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广阔平台上,以新的作为融入全球化一带一路建设,为促进秦皇岛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同时,刘洋还讲到:“目前,秦皇岛女企协共有289个会员企业,成立十几年来,我们共担风雨,与城市同呼吸、共命运。在壮大企业的同时,姐妹们把秦皇岛作为大本营,全面融入新时代、积极接受新挑战、努力拓展新市场。不管走到哪里,我们都充满自豪的推介秦皇岛,发自肺腑地夸赞我们的家乡。这底气来自哪里呢,因为我们了解这座城市,深爱这座城市,希望这座城市有更加美好的未来。京津冀‘地域一体、文化一脉,历史渊源深厚’,这也意味着我们的友谊也一定会越来越长久。各位企业家和各位嘉宾都是所在行业的领军人物,对于经济的发展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借此机会,我也诚挚地希望各位女企业家能够共商发展、共筑友谊,借助大家的优势,多层次、多角度、多方位与我们开展合作,共同把秦皇岛建设的更加美好!”


 
秦皇岛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河北英皇集团、洋洋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洋女士
 
        在“京津冀女企业家走进秦皇岛暨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2018年工作会议”上,对2016--2018年先进个人暨优秀团体、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秦皇岛市女企业家协会的杨玉梅、孟学红分别荣获“十大杰出创新女企业家”、“十大杰出爱心女企业家”,陈娜、高丽君、徐丹、张玉荣、郭媛媛、姜春、马驰分别荣获“优秀创新女企业家”、“优秀创业女企业家”、“优秀爱心女企业家”、“中小企业家发展女明星”等荣誉,秦皇岛市女企业家协会更是获得了2016-2018年度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促进京津冀三地女企业家深度合作交流,9月3日晚上,在秦皇岛市洋洋绿色植物园召开了“京津冀三地女企业家对接交流座谈会”,中国女企协、京津女企协、河北各地女企协会长及企业家代表约30人参加座谈。省妇联主席贾玉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市委副书记田金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市委组织部部长刘文萍等领导出席活动。座谈中,女企业家代表各自结合本企业发展实践,围绕企业投资设想及未来的合作方向等进行深入交流,为进一步推动京津冀协调发展建言献策。市长张瑞书在讲话中感谢各位女企业家一直以来对秦皇岛的关注与支持,表示将持之以恒地坚持开放带动,积极招商引资,与京津冀女企业家共享发展红利,共创互惠双赢的美好明天。秦皇岛市委、市政府还将进一步支持妇联组织和女企业家协会,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建功新时代、创新展风采。
        活动当天,河北英皇集团、洋洋集团还组织了艺术冷餐会,让来到秦皇岛的京津冀女企业家们在感受到秦皇岛魅力的同时,更体验到了河北英皇集团、洋洋集团全体员工的热情。


 
秦皇岛市委市政府领导与京津冀意向投资女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
 
京津冀女企业家纷纷对意向投资项目进行发言
 
        2018年9月4日上午,“京津冀女企业家协同发展交流会”在秦皇岛国际大酒店召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志永、市政协副主席裴晓鹏出席交流会。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旅游委、市工商联、市妇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县区政府、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戴河新区管委负责人参加交流会。副市长冯志勇对秦皇岛市招商引资环境和政策进行了推荐,让京津冀各城市的女企业家们对秦皇岛“重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和秦皇岛的历史文化、物产资源、自然风光及地域优势有了更深的了解,参与大会的京津冀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非常愿意以秦皇岛市女企业家协会为桥梁纽带,关注并投资秦皇岛项目发展。


 
秦皇岛市副市长冯志勇先生
 
        秦皇岛市妇联主席单慧英在会上详细的向京津冀女企业家们推荐了秦皇岛“她力量”女子众创空间项目,通过市妇联和市女企业家协会搭建的平台,吸引了众多女企业家签约落户众创空间。同时,会议先后达成和签署了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天津市女企业家协会、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三方共创共建、协同发展合作协议》,河北英皇集团、洋洋集团与北京东方融鼎集团、天津春蔬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京津冀女企业家协同发展》框架协议,秦皇岛“她力量”女子众创空间与京津冀8家拟入驻企业签订合作等协议。来自其他城市的女企业家纷纷表示:“这次盛会,给姐妹们创造了一个广阔的沟通交流的平台,秦皇岛这个城市给我们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谢谢秦皇岛市女企业家协会、河北英皇集团、洋洋集团精心周到的服务和会议安排,为这次大会奠定良好的基础和为每位女企业家送来的温暖。秦皇岛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的出席和推荐交流,更为本次活动增加了亮点,为京津冀各城市女企业家投资秦皇岛增加了信心。”


 
秦皇岛市妇联主席单慧英女士
 
北京女企业家协会、天津女企业家协会、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签订《三方共创共建、协同发展合作协议》
 
河北英皇集团、洋洋集团与北京东方融鼎集团、天津春蔬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京津冀女企业家协同发展》框架协议
 
秦皇岛市创建的“她力量”—女子众创空间与京津冀8家拟入驻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本次会议前期,秦皇岛市女企业家协会通过积极筹办,提出申请了成立首家“京津冀女企业家协同发展示范园区”,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并设定示范园区规划用地200亩,做为首个示范园区落地秦皇岛的发源地。通过会议期间京津冀女企业家协会相关领导对秦皇岛、对河北英皇集团、洋洋集团的考察,会议通过并决议“京津冀女企业家协同发展会议接待中心”落户在秦皇岛市洋洋绿色植物园。


 
京津冀协同发展女企业家协会相关领导对示范园的落地提出希望和要求
 
        秦皇岛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刘洋在接牌时表示:感谢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及京津冀女企业家们对秦皇岛的信任,感谢市委市政府及市妇联对示范园区的支持,示范园区的落地,势必会为众多女企业家们带来新的机遇,为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起到更积极的作用。同时,河北英皇集团、洋洋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洋代表秦皇岛市女企业家协会承诺:将会为京津冀的女企业家创业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服务,并会为每年举办的京津冀女企业家协同发展峰会提供更好的场地和设备设施服务,为《京津冀女企业家协同发展示范园区》增加更多的内涵。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黄文林、河北省妇联主席贾玉英为《京津冀女企业家协同发展示范园区》授牌
 
        河北英皇集团、洋洋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洋对秦皇岛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姐妹们在会议期间的付出表示真诚地感谢,她说:“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协会内各位副会长的精心付出。”同时,做为秦皇岛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刘洋还提出:“大家要牢记市委市政府对秦皇岛市女企业家协会企业会员的大力支持,秦皇岛市女企业家们要为秦皇岛市招商引资和城市建设多做贡献,以商招商、共同发展,用行动促成合作共赢的理念,让每位女企业家都能够在各自行业领域上,助力“她力量、她经济,”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都市贡献巾帼力量。”


 
京津冀女企业家走进秦皇岛暨河北省女企协2018年工作会议留念
  • nqyj
    加关注0
  • 没有留下签名~~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推荐图片

2019-03-284

2018-10-198

2018-10-195

2018-10-1910

网站首页  |  冷丝带行动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703379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