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疗最新消息 循经火疗师招生 技能培训

   2018-03-06 260
核心提示:循经火疗,是在古老传统的熏蒸疗法、民间热敷疗法、道教的火烧疗法的基础上,经进一步的挖掘整理,并经过大量的临床实践,形成
_c_f9HBv6ncGm9rgcF2vSfYk3XmoDRsKuLT8ATsuRDXLl_J5vUSOMMLrN2o51kwuKdhLyi4YDapmOW8c7Qs5rlEppRqT7j3-bjz
 
       循经火疗,是在古老传统的熏蒸疗法、民间热敷疗法、道教的火烧疗法的基础上,经进一步的挖掘整理,并经过大量的临床实践,形成了现代人所追求的一种绿色、自然疗法——循经火疗。
       循经火疗,是一种简便易学、效果显著、无任何副作用的绿色、自然疗法。它的出现将是中华传统医疗宝库中的又一奇葩。有人说,其优于针灸、刮痧、火罐等疗法,是指对肌肤无任何损伤,给患者以温暖、舒适、放松的感觉,并具有与其相比拟的最佳疗效。循经火疗的功能是调动全身气血运行、疏通周身经络、活化机体细胞、激活脏腑机能、提高机体自身免疫力,集预防、保健、治疗于一体。循经火疗,适合各个年龄段、各类人群;可作用于全身各个部位,无禁区;并可同时调整数条经络,无任何风险;同时治疗数种病症,无任何副作用。(权健火疗培训)
       循经火疗的诞生,不仅给人们的医疗、预防、保健带来了新的理念和专业服务,同时也给市场带来了无限商机。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增强各医疗保健机构的竞争力,提高其社会和经济效益;同时也为下岗、待业者带来了福音,无论士、农、工、商有无医学基础的各行各业人士,只要有心从事,是一门很快就能学会并能熟练应用于临床的医保技能。本会将举办循经火疗骨干师资培训,通知如下:
时    间:长 期(外地学员超过10人,可就近办班)。
学习内容:循经火疗、埋肌疗法、4V旋灸疗法。
证    书:颁发循经火疗师证书。
报    名:报名须提交身份证、原有资格证、学历证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照片4张 2寸照片4张。(权健火疗培训)
报名网址:www.zhtxys.com 
电    话:18622013411   400 022 8186             
联系人:许校长
电子信箱:zhtxysw@163.com
常年招生专业
       健康管理师、公共营养师 、经络理疗师、营养保健师、美容保健师、美容香疗师、职业药师、妇科理疗师、针灸按摩师、循经火疗师、儿童营养管理师、职业药师等全国通用证书。(权健火
       结    业:颁发国家人力资源部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职业能力证书,以及中华特效医术协会聘书本,全国通用、出国有效,可作为从业、申办营业执照、开业的重要凭证。为所有学员提供就业机会,直接与用工单位面谈;择优选派录用或有一技之长的人士出国工作。(权健火疗培训)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新闻
  • 孟宇
    加关注0
  • 没有留下签名~~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冷丝带行动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703379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