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丝带报道,北京福心公益,齐动手为老人欢送年末

   2020-05-23 冷丝带行动官网冷丝带895
核心提示:冷丝带孝足公益报道:2017年12月31日,三末日,周末、月末、年末,千年难遇!春夏秋冬,各有所长,福心公益的小伙伴们,却始终如

2017年12月31日,"三末日",周末、月末、年末,千年难遇!

 

春夏秋冬,各有所长,福心公益的小伙伴们,却始终如一,为康福星老年公寓的100多位老人们隔周包一次饺子,风雨无阻26个周日。

新春的脚步还未离开,我们的爱心已经在传递,放弃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只为那100多位老人能吃上一顿期盼已久的饺子,寒风中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传递出无法言说的喜悦之情。

夏日里,我们依然热情似火,大雨瓢泼挡不住我们坚定的信念,骄阳似火抗不过有爱滋润的心田。

秋的到来,无法复制春天的灿烂,夏日的热情与骄阳,我们的脚步却日复一日周周没有落过。

一天天,一周周,一月月,时间老人从未停下脚步,康福星老人们也终于如愿以偿,让吃顿饺子不再是一种期盼。

时间定格在了2017年的最后一天,时光匆匆,我们去康福星老年公寓的脚步也匆匆。无暇顾及寒冬早晨太阳还没初升,无暇顾及路边及院子里的晨光美景,自驾、公交、骑行,独自、携伴、全家老少,东南西北,各行各业,不同身份,同一个心愿,八点半集合时间还没到,康福星养老院食堂里早已“福星”满满。

不自觉的,竟然分成了红蓝两队,揉面、切团儿、擀皮儿、传皮儿、和馅儿、开包,一切井然有序热闹非凡。不时还有自己桌上没饺子皮儿了,跑邻桌“偷”几片儿,没馅儿了去别桌挖两勺。两队各自较劲,看似祥和却竞争激烈,生怕自己少包几个,哈哈哈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看到很多朋友带着假期休息少睡一个懒觉,少玩一会儿游戏的孩子们一起参与,真的是肃然起敬。看到自己的现在就也看到了自己的将来,有这么多时刻想着他人的爱心朋友,我们的公益之路将会在明天开出更加灿烂的花朵!

2017福心在行动,2018我们将更辉煌。

 
举报收藏 0打赏 0
 
更多>同类冷丝带
推荐图文
推荐冷丝带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冷丝带行动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703379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