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友 冷丝带首页 冷丝带分类 切换频道

冷丝带公益行动重庆和谐宣讲团社服走进重庆鸿禧养老院

2021-02-288430冷丝带公益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我们物质生活丰富的今天,却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年过古稀,没有亲人陪伴,生活不能自理,加上内心的孤独与寂寞,心灵上的空虚可想而知。他们就是孤寡老人,他们是社会群体的一部分,而且是最需要关怀、最需要帮助的一部分。2019年7月25日,中华冷丝带公益行动孝足公益重庆和谐宣讲团社服走进重庆市沙坝区胜利村鸿禧养老院,为老人带了快乐幸福的一天。


  志愿者们,细心的照顾老人们,用心照顾自己的老人是孝心,用心照顾别人的爸爸妈妈是大爱心。为他们点赞。



中华志愿者杂志社冷丝带公益行动栏目主编,许洪昌为现场老人讲解中医健康养生知识,日常身体保养注意事项!以及孝足公益的意义。

参加冷丝带公益行动重庆和谐宣讲团社服走进重庆鸿禧养老院的成员包括:秦赐军,王大丽,王丽萍,许长金,韩有莲,邢燕霞,孙建平,高廷敏,陈建,王芬,腾付芬,郎海英,吕美娟,胡花,任海峰等,他们热衷公益,奉献孝足公益,对老人们细心照料,让他们,身体健康,笑口常开,这就是我们的意义。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把冷丝带孝足公益进行到底!


举报
收藏 0
打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