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友 冷丝带首页 冷丝带分类 切换频道

中华志愿者冷丝带孝足公益行动讲座在赤峰翁牛特旗成功举办

2021-02-2811060


 2019年 10月20日,中华志愿者冷丝带孝足公益行动讲座在赤峰翁牛特旗举办,本次讲座也开启了内蒙赤峰地区的冷丝带公益行动的篇章,在当地宣讲团的大力配合下顺利完成,中华志愿者冷丝带公益行动栏目主编许洪昌,副主编秦赐军,副主编王大丽,参加活动!


  讲座开始,许洪昌主编,分享人生五条命,让大家明白了健康长寿是有方法和技法的

  许洪昌主编:要身体健康,先将身体暖起来,并传授了5个穴位,1种呼吸方式,2种锻炼方法,让大家更好的利用运动+中医知识,调动手部6条经络和腿部的6条经络。

  现场互动活跃,健康也带去了欢乐,
微信图片_201910210930006
知识无限 掌声不断

合影留念

  参加本次活动人员:中华志愿者冷丝带公益行动主编许洪昌,栏目副主编王大丽,副主编秦赐军,志愿者:李文海,滕晓银,张士和,许占龙,周国庆,李爱国,安凤丽,史玉书,李凤先,赵海风,李春阳,李淑花,周桂金,孙亚慧,尹小凤,周丽红,刘敏君,刘燕,王清华,邰双梅,李红平,李玉梅,刘长武,王三军,滕革,吕艳红,王春风,辛学军,吕彩霞,王青华,李艳琴,王章祥,刘文燕,纪静,卢国文,张凤芝,李玉兰,尹晓凤,李玉梅,王秀芹,周福,马吉武,袁桂红,刘艳,张建军,王素琴,李桂玲等。



举报
收藏 0
打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