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友 冷丝带首页 冷丝带分类 切换频道

中华志愿者冷丝带公益行动和谐恒爱孝足公益讲座在永川顺利举行

2021-02-2815200冷丝带
 
 

       中特新闻网9月26日讯 中华志愿者冷丝带公益行动和谐恒爱孝足公益讲座在永川区黄瓜山林里山庄举行,现场邀请到了中华志愿者冷丝带栏目主编许洪昌先生,副主编秦赐军先生、副主编王大丽女士,冷丝带公益讲师王丽萍女士。

微信图片_201909271739346

 

微信图片_201909271739345


中华志愿者冷丝带栏目组主编许洪昌先生,现场分享,足底的生命密码:人体各器官在足底的定位,就是这些器官在足底的反射区。在反射区出现的生理变化和病理变化的阳性反应物,就是治愈疾病的特效治疗点,参与者认真聆听。

微信图片_201909271739343


许洪昌先生说:中华志愿者冷丝带公益行动的意义重大,是我们必须坚持做到底的事情,健康对每个人都是第一重要的,没了健康就什么也不要谈了,没了健康什么也做不了,我们冷丝带行动就是通过一场场公益讲座,用实际行动,告诉更多的人健康的重要,让更多的人学习健康知识,所以,我们要立志让每一个家庭,都要有一位懂得健康的人,打破“健康盲”,提高全民身体机能。

微信图片_201909271739344


许洪昌先生说:中华志愿者冷丝带公益行动孝足公益,健康我们从孝足开始,孝足既是一种行为,也是一种责任,我们既要让自己足底健康,更要我们践行“百善孝为先”的理念,父母才是我们的根

微信图片_20190927173934

 

中华志愿者冷丝带栏目组主编 许洪昌先生 ,副主编王大丽女士,和部分冷丝带讲师,会员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90927174002

 

      中华冷丝带志愿者许长金、任海峰、胡花、刘坤玉、陈建、聂绩明、腾付芬、王平、陈双连、王芬、刘家会、陈本学、邢楚焓、叶兴容、高廷敏、田延坤、钟显平、刘世秀、王益延、张华、于刚领、梁英,杨小兰,刘春梅等。

 

 
举报
收藏 0
打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