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友 冷丝带首页 冷丝带分类 切换频道

冷丝带孝足公益行动健康智慧公益讲堂在重庆市渝北区山顶道国宾城举行

2021-02-288420冷丝带

中特新闻网8月17日讯   为了实现让每个家庭暖起来,立志在全国每个家庭培养一位董健康的人,冷丝带孝足公益行动“点亮健康密码,重塑生命意义,激发身体潜能”公益讲堂在重庆市渝北区山顶道国宾城举行,现场邀请到了中华志愿者冷丝带栏目副主编王大丽女士,进行讲堂授课。

微信图片_20190819140839

教会大家如何关爱生殖健康,运用传统医学和独特训练方法,远离亚健康,做一个健康“暖女人”。

微信图片_201908191408391

讲座中,穿插了许多中医穴位按压知识以及人体的四条命,血管的寿命,经络的寿命,肠道的寿命,体温的寿命,让现场听众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1908191408392
 

参加课堂的朋友们感慨地说:“能参加这次讲座特别开心,收获很多。以前,我们对自身的健康关注太少,不懂得养生的重要。今天听讲座后,学到了一些自我保健方法,希望以后多举行这样的讲座。”

微信图片_201908191408393

参加冷丝带公益活动的志愿者有:秦赐军,王大丽,王丽萍,许长金,杜辉,田延坤,朱萍,陈建,高廷敏,叶兴容,罗玉斌,黎群芳,孙建平,潘旭刚,邢燕霞,韩有莲等

举报
收藏 0
打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