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友 冷丝带首页 冷丝带分类 切换频道

“点亮健康密码,重塑生命意义,激发身体潜能”冷丝带公益讲堂在重庆举行

2021-02-284870孝足公益
 
微信图片_20190626101053
 

       2019年6月25日,由中华志愿者杂志社冷丝带公益行动组委会主办,和谐恒爱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北京泓鼎峰医学研究院、中特新闻网网络部协办的冷丝带孝足公益行动“点亮健康密码,重塑生命意义,激发身体潜能”公益讲堂在重庆举行。



​许院长分享,人体各器官在足底的定位,就是这些器官在足底的反射区。在反射区出现的生理变化和病理变化的阳性反应物,就是治愈疾病的特效治疗点,也叫作足底的生命密码。足部是人体经络汇聚处之一,共有70余个穴位在这里汇聚,医学上有“人体第二心脏”之说。依据中医理论,对足部加以护理能使人身体健康、延年益寿。

 



许院长分享寒从脚下起,病从脚底除!——上病取下,百病治足!

人的脚底有丰富的血管及末梢神经,有与各个脏器相对应的反射区,当双脚在做运动时,可不断刺激足底,该刺激可以反射到大脑皮层,通过中枢神经调节脏腑功能。
 




公益讲座现场,冷丝带孝足公益,要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百善孝为先,感恩父母,孝敬父母先从孝足开始,因为脚部的寒冷必然会导致全身性的疾病,尤其是老年人,脏器老化,阳气衰微,机体体抗力降低,寒邪更易通过脚部侵袭,损伤阳气,引发疾病或旧疾复发。所以足部保暖可以温煦阳气,使气血在经脉中畅通运行,保证人体正常的生理活动。 


冷丝带孝足公益行动公益讲堂活动合影

举报
收藏 0
打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