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友 冷丝带首页 冷丝带分类 切换频道

“公益之声、榜样力量”冷丝带行动天津公益宣讲第二期活动在津举行

2021-10-1066460
 

中华志愿者网讯:2021年10月7日由中华志愿者杂志社冷丝带公益行动组委会主办,天津市小棉袄居家养老服务公司、天津市六艺育美培训学校承办,天津柏川家政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亿货鸿扬科技有限公司、天泷集团(天津)润丰分公司协办的“公益之声、榜样力量”主题公益宣讲活动,在天津举行!

  十月的雨来了下来好几天,雨水冲走烦恼、雨丝带走牵挂、雨花赐你健康、雨点圆你心愿、雨露润你心田。细雨绵绵和节日的繁忙没有挡住企业家和创业者的“公益之心榜样力量”的主题学习。

  本次活动邀请嘉宾有中华志愿者杂志社冷丝带公益行动组委会 许洪昌主任,天津小棉袄居家养老服务公司总经理吴树武先生,渤海商会会长张立武先生,退役军人联创会秘书长赵成功先生、美乐家环保超市合伙人郭申先生。

中华志愿者杂志社冷丝带公益行动组委会主任 许洪昌(左一)渤海商会会长张立武(右一)互动

  天津冷丝带公益行动“公益之声、榜样力量”主题活动,中华志愿者杂志社冷丝带栏目主编许洪昌先生给大家生动的阐述公益、榜样、实践与公益行动的实施规划。大家非常认真讨论,中华志愿者冷丝带公益行动之家庭守护者的分类讨论中,许洪昌主任对疾病和大健康的表述,“家庭守护者”提倡,作为一个家庭的一个主要的成员,其实他要担任起家里的上有父母,下有孩子的一个最中间的一股力量那就是责任。还要做到承上启下、他做的是要把自己的健康、父母的健康、孩子的健康做为一种使命、做为必须应该承担的责任。首先要学会了解懂得简单的中医知识,同时能够学到简单的中医的判断简单疾病及重要疾病的方式和方法。我们很多人一定要在健康这个角度上真正的要为自己负点责任。大病都有特别的小信号,而这个小信号是可以需要我们家庭的每个人都要进行学习的。人体缺了一个人体使用手册未学习,但是大家呢,在过去的生活和学习中很少能够学到这方面的知识,总认为这知识是医生的,跟我们自己没有关系。所以我们家庭守护者当中其中一个最健康的就是。健康属于自己。自己要负起责任成为家庭的守护者……。

微信图片_20211008204638

天津小棉袄居家养老服务公司总经理  吴树武先生 代表企业发言

中华志愿者杂志社冷丝带公益行动组委会主任 许洪昌(左一)亿货鸿扬科技有限公司周勤勤(右一)互动

中华志愿者杂志社冷丝带公益行动组委会主任 许洪昌(左一)天津柏川家政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张莉(右一)互动

退伍军人创联会秘书长赵成功先生 分享参加活动感受

  我们重点还讨论了企业健康、企业的守护。我们的企业同样也会出现一些个关于各方面的问题。我们就讲了家庭守护是要以个人为中心,要创造个人诚信。那我们的企业同样也要搭建企业诚信。那如何让我们共名、共利、共舞台、共赢天下谁都可以成为各行业的盖世英雄。企业诚信的建树每一个企业家都要必须学习的。从搭建产品的一级的生产质量、在搭建销售通道、在搭建这个回款系统形成了一个销售体系。但是很多的企业家们,在运营过程当中,却忘了一个环节就叫公益的社会责任。企业的发展、事业的延续、公益见证是你必须要搭建的。让企业在不断的发展壮大中、企业梦想之路中必须树立榜样的力量。树立公益的思维,让更多的人通过你企业的公益行为和不断的有所建树。这个释放和付出,让更多的弱势群体,让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因为有了你的企业得到了改善。当你有了这种社会责任和社会的启蒙心时,你的企业更会飞速的发展。因为你获得了民心因为你获得了让更多人喜欢你买你产品的理由。这也是为什么各企业一定要付出搭建大公益建树之路。帮助一些个弱势群体从而得到了企业建树企业诚信建立榜样的力量。而你因为不断的公益改变,心里就不自觉的担任起国家、担任起社会、担任起自己、企业的这种社会责任。从而能够带动整个的、你未来的企业的发展和方向。在这次会议中,我们各企业家也进行了深度的讨论。在深度的讨论过程当中感觉到作为企业家。他有一个不可推卸的一种责任。也就是他自己必须是企业的代言人。他代言了自己的产品、他代言了企业的魂、他也代言了企业对国家、对社会的这种责任感。所以各位企业家在努力地去探讨和讨论过程中。也感受到了很深的很深的这种感悟。企业家们也站在台上,然后重点分享了自己在这个公益未知领域的这种看法。原来只知道做企业却忘了这种社会榜样的建立。这种对自己在单位当中的榜样的力量的树立,对自己的个人诚信的体现。这种在社会当中带着企业建立榜样的知名度的建设。所以大家明白了,原来每一个企业家每一个企业都要对自己和自己的企业进行建树工程。

  这次公益之声的立项、这次发自内心的这种大公益,这种呐喊。让很多的企业家们受益,让很多的销售团队们也有所受益。各位企业家纷纷的愿意付出愿意参与公益的推动。张元坤,70多岁高龄,给企业家们、创业者们做了一个榜样。在个人诚信的分享上上主动的上台去分享,健康公益和大知识、大未来,70多岁老人努力不服输,给年轻人做了一个榜样。里边的年纪轻的创业者被也拿出了创业的态度积极的发言,互动带动了整个的全场。非常感恩非常感谢大家。我相信我们冷丝带公益行动,以家庭守护者、以公益之声榜样力量、以武者之魂推动,我相信我们大公益,这个工程一定能够很好的走下去。 

  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家组织:

  许洪昌、吴树武、王秋艳、王鹏、周勤勤、李唯宁、张宝喜、熊丽、王战发、赵成功、张立武、杨福义、赵洁、孟德龙、张元坤、李红艳、徐志刚、赵晨光、项军、张莉、郭申、陈凯、刘俊敏、刘凤云、韩素萍、张春芳。


举报
收藏 0
打赏 0